terça-feira, 1 de julho de 2014

精神分裂症患者的日記

精神分裂症患者的日記



01.01.2009
我走過黑暗的街道,停下來是快樂新的一年


在從 01.01.09 到 31.12.08 的通路
望著天空,欣賞美女,看到了,感覺
突然間
白星去見紅
和吸收
肉眼看
在半天空中的星星/星圍繞驚人的速度順時針方向
其他一半逆時針
看見它的時候大約 4 至 5 分鐘
它是第二個我見過的最美麗的事情


其他的各種現象發生
我覺得在我周圍,能源,我能感覺到的相同的格式
有時在鳥的形狀

在黎明時月亮似乎胚胎形成和融化-如果
直到她畢業了,在一個很慢的過程
在結束了共有四個鴿子、 3 黑、 1 白,填滿他的整個臉
和推出地球上 (就像一隻手翻轉他們在地球上)

那是一個有趣的圖像,出來,幾次在另一個方向來看看是否該圖像就會消失,但沒有

年之後,我研究了幾種方法,但只發現了一篇文章,談到了畫上的月亮,Nasa 發表的關於 + 谷歌月球鴿子和其他身份不明的視覺現象,有關太空飛行的鴿子



一天晚上,我通過 2010 m 街,走的時候我一直的願望,走進一座房子的門打開了,它有一個後院,一個游泳池,還有兩個女人,他似乎不明白我的存在
最怪異和兩只狗的比特犬來接我,要離開院子,但那裡也一樣我沒有害怕只是得到了靜靜地舔我的手,一個在每個,沒有任何類型的攻擊

鐵欄
我也在散步 2010 年,在一個荒野和部分暗,一條街上時偶然發現了一輛馬車停在, 嗎
我開始看它,你的身體,上面的文字,當一個人從屋裡前方,質問我為什麼看著你的車出現的時候
我的回答是的沉默,回復,熊看著別人竊取您的購物車、 沉澱和帶回來的鐵欄的手
他是一個高大的傢伙,約 1.90 米,和同這種規模提出你自己的腦袋後面的鐵欄,猛烈抨擊我的軀幹
在我的腦海中被吹斷肋骨的想法
但儘管命中也不發生,疼痛,也不是沒有什麼標誌
我決定走到另一邊,與發生了什麼事,具有關鍵意義的問題沒有什麼有意義的事實已經不堪重負
當我意識到我是在洪水淹沒的地方時,決定回去,再一次經過那輛卡車
我意識到返回的同一主再一次將自己定位和攻擊鐵欄再反對我的軀幹
再次感覺到什麼
同樣被淹沒,就像我一樣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